妹醬會抓自己雙腳

2012051223:43

半個月前吧~

我就發現..... 當我在幫妹醬換尿布將她的雙腳抬高高時,

妹醬會一直盯著她的小胖腳及腳指頭!

之後, 就發現她躺著時, 偶爾會將下半身抬起來,

雙腳會在天空晃阿晃的~ 

晃著晃著, 可能是引起妹醬自己的注意, 於是她就會很準確的用手去抓住腳了!

我看再幾天就會開始吃腳腳了吧!?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妹醬的腿實在是越來越有力氣,

洗澡的時候, 經常突然就給我雙腳頂浴盆的站了起來,

坐很輕質的幫寶椅時, 竟然也能突然重心往後的站起來!

吼~ 嚇死我了!!! 好怕她會撞到頭會是往旁邊跌倒!!!

 

這小妞還沒學會完全翻身, 就想要學站了嗎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