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首次自己吃飯

2009030412:45

昨天我在忙著切北鼻的表姑姑送的黑橋牌臘腸,

為了讓北鼻不要一直跑到廚房拉扯我,

所以我裝了半碗北鼻的小姨婆送的胚芽米飯貼在餐桌椅上,

北鼻一看見那碗飯還很驚奇的看我一眼,

一付 "我真的可以自己抓來吃嗎?!" 的表情,

等我切好一截臘肉後, 趕緊回頭去看北鼻吃的情形,

當我看到那一幕時, 真的差一點嚇到驚聲尖叫,

那個飯粒幾乎是平均地遍佈(黏)在北鼻正面的上半身,

還包括有兩顆塞在她右邊的鼻孔裡!!!  (嚇到忘記拍照存證)

她還很得意的將雙手往幾乎沒剩幾粒飯的碗裡空抓一番,

 

還好這一切只要邊撿邊沾點水便能一一清乾淨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