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小姐近況報導

2013050717:25

 

一直以來, 主動好學的北鼻小姐,

近來有幾項才藝或技能算是有一點開花結果了吧?!

例如:

這學期她主動要求拜師某嚴格的專業直排輪老師,

現在的她不但能快速前進和後退,

而且還會什麼前後葫蘆的花式!?

在學習直排輪的過程中,

北鼻的手指頭還曾經慘遭學長直排輪的碾壓,

現場整塊皮都掀掉的她竟然勇敢的沒掉淚喔!

直到媽媽我去接她的時候, 她才紅了眼眶,

問她下一周是否還敢上場溜?!

 

北鼻回答: "我當然要溜囉!!! 直排輪(課?)好好玩~"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 

上學期開始讓北鼻上團體鋼琴班,

我發現北鼻好像還沒學到什麼???

問她是不是不感興趣, 好像也不是?!

倒是在那裏交了不少好朋友(兩個學姊)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另一項值得一題的特殊才藝是: "吹口哨"

 

哈哈~ 因為車上放了一片ABC Songs的CD,

每天孩子們搭車上下學就會跟著哼哼唱唱和吹口哨,

ㄟˊ?! 我吹了好幾十年都吹不會的口哨,

沒想到北鼻才專注練了幾次就成功了!?

真的很佩服她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 

再來是"盪鞦韆",

北鼻從以前就很喜歡盪鞦韆,

記得每次都要大人幫她推高高的,

不過這兩三次帶北鼻去公園或學校玩時,

她不但不需要大人推了,

而且還能自己越盪越高呢!

高到實在看起來會怕~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 

說到會怕, 

之前曾提過的"倒立"練習:

由於為娘我很擔心小朋友在練倒立時會不小心折斷頸子,

所以我實在是不鼓勵(看到必阻止)北鼻練習倒立這樣的危險動作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