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懷疑自己會夢遊

2009092414:18

實在是太奇怪了!

 

由於小寶喝奶一定得間隔四個小時, (差距不超過15分鐘)

我還為此準備了筆記本來紀錄每次泡奶的時間, 避免提早泡而浪費.

今天凌晨"三點"左右的時候, 淺眠的我感覺小寶在嬰兒床上動來動去,

為了怕引發大哭而吵到老公, 我立刻起床衝下樓去泡牛奶,

泡好牛奶後, 上樓第一件事就是去將泡奶的時間記下來,

沒想到筆記本上面竟然有今天凌晨02:55  120mL的紀錄!?

這筆紀錄使用的是同一枝筆, 筆跡也像是出自於我,

不過我卻完全沒有寫這紀錄的印象!!! 好奇怪!!!

 

前幾天也發生很類似的事情,

因為照相機的電池及備用電池都已經沒電,

我想趁晚上孩子們睡覺時下載相片,

所以趕緊將其中一顆電池放在床頭桌下方充電,

我則一邊寫部落格, 還不時地往地上看一下電池的電是否充飽!

因為等太久, 我將電腦休眠後就直接睡了,

在凌晨四點時, 我起床打算去泡小寶的牛奶,

很自然地又瞄了一眼地上那正在充電的相機電池,

不過那電池和充電器整組卻被拿到旁邊的櫃子上,

我直覺以為是我老公半夜起床看到電池的電已充飽就將其拿起來,

但一問之下, 他說他也沒啥印象,

仔細想想, 以他的個性,

應該不可能只將充好電的電池及充電器隨便放桌上!?

重點是, 他從來也沒有在半夜三更起來過!!!

我曾經想過是否可能有其他人進來我們房間拔掉充電器呢!?

(不過那個人未免也太無聊了吧!)

 

因此認為這或許是因為我掛心一些事情,

以致於睡著之後淺意識還讓我半夜爬起來解決一些事嗎!!!???

好恐怖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