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弟弟近況報導

2010092401:58

最近超愛哭哭啼啼的小寶弟弟......




[在房間(家裡)待不住]

小寶之前想出門的時候, 會朝我扔游泳圈或購物袋或鞋子等等,

這兩天很有趣喔! 他開始會幫我去拿牛仔褲然後逼我換上,

如果我裝睡的話, 他會伸手去拿放在床頭櫃上的眼鏡,

然後幫我戴上呢!!! (因為鏡架幾乎是對不準, 所以常常戳到我的眼睛!!!) 

等我一切就緒之後, 小寶就會拼命指著門口!!!

實在好厲害喔!  

 

[騎木製的長頸鹿車]

小寶偶爾想騎家裡那台木製長頸鹿車時,

因為有點高度自己爬不上去,

所以他會先尖叫一聲引起我的注意之後,

然後用他的小胖手直指著我, 再指向那隻長頸鹿,

由於小寶的手勢很清楚且有邏輯系統,

收到命令的我, 當然是立即將他給抱上去騎!!!

 

[小寶很重視北鼻姊姊]

最近北鼻比較不會攻擊弟弟的,

也比較少採用咬的方式對待弟弟,

孩子的爸扁一扁果真有效!

我真的覺得當我在教訓北鼻的時候,

一旁遭北鼻敲打得唉唉叫的小寶竟然常常會跑來阻礙我,

一副就是要我不要再罵姊姊了的樣子!

前天更誇張喔!

我正在唸北鼻的時候,

小寶拿著剖切玩具的塑膠刀朝我爬過來,

然後竟然往我胸口猛刺!? 表情還笑嘻嘻的呢!

我被他這舉動差點嚇死了!

孩子的爸在一旁看見這一幕,

就笑著說: "吼~ 馬麻不乖, 小寶要殺妳了!!!"

這樣不行!!! 我得花個時間跟弟弟好好的溝通一下!

真不知道這樣的怪行為是哪學來的!???

 

難道是! 白雪公主卡通裡的其中一幕嗎???

"壞皇后派一個大叔去殺掉白雪公主的那一幕嗎???"

 

圖中的Q比娃娃是小寶的最愛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