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聽懂馬麻的話

2010092714:45

昨晚孩子的爸帶北鼻出去買東西,

我在床上看雜誌, 小寶則在床邊的地板玩玩具,

我因為感冒的關係, 有點受不了電風扇直接吹臉,

於是我對小寶說: "弟弟達! 請你把電風扇關掉好不好!~"

沒想到小寶竟然聽懂?! 立刻過去將電扇按關掉呢!!!

 

不過後來我想讓孩子的爸見識小寶的這一點特技的時候,

小寶竟然...... 將地上的拖鞋拿到床上給我!?

孩子的爸當場笑彎了腰!

我說小寶阿! 你真是讓馬麻在把拔面前洩氣ㄋㄟ!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可能是今天孩子們都比較早起的關係吧!

中午的時候, 北鼻便開始亂吵,

明明一副想睡覺的樣子, 還吵說要去樓下玩,

我只好揹著北鼻, 雙手伸向小寶, 打算兩個一起抱下樓, 

結果! 小寶竟然對我搖搖頭, 意思就是不想去樓下,

我還問了兩次, 小寶始終不爬過來讓我抱,

我只好跟他說: "弟弟! 那馬麻帶姊姊下樓囉! 你在這邊睡覺喔!"

就這樣, 我和北鼻在樓下花好久的時間弄吃的,

樓上房間裡的小寶竟然一直乖乖沒有哭呢!

小寶長大了耶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