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中班的小寶哥哥

2013080300:20

我的小寶好像長大了耶~

 

年初, 看他和表哥表姊以及北鼻姊姊玩賽跑遊戲時,

年幼的他想當然會落後, 在距離越拉越遠時,

小寶竟然就不跑了, 還哭著說: "我不玩了啦!!!~"

還講什麼你們都不等我之類的氣話~

當時小寶一副就是草莓族, 抗壓力粉低的樣子,

 

還很喜歡告狀呢!

 

 

 

但是, 經過這半年多來,

小寶好像改變不少?!

 

因為這兩天我們在聊新學期要來學什麼才藝課時,

以為小寶又想選3C3Q或捏塑等比較斯文柔弱的課程,

沒想到!!!

小寶竟然跟我說他要上 很陽剛的---> "直排輪"!!!???

 

我說: "直排輪的老師很愛罵人, 動作慢的就會被罵喔~" 

(北鼻的動作敏捷且抗壓性強, 我完全不擔心她,

但小寶就......)

 

 

小寶回說: "沒關係阿~"

 

 

 

我又說:

"如果大家在練習前進, 最慢的要被老師處罰, 你能接受嗎?! 會不會哭著說不要練?!"

 

小寶竟然成熟的回說: "有人速度快, 有人就比較慢, 慢慢練就會進步阿~"

 

 

 

我聽到小寶這麼說,感動的 眼淚差點要噴出來了~

他真的長大好多喔~ 變得很懂事了呢!

(重點是小寶也很體貼媽媽, 很愛媽媽喔~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