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的第三個泳圈

2010080301:07

去年此時, 孩子的爸趁我在坐月子時為北鼻買了第一個泳圈,

樣式是很可愛, 一個立體又鮮豔的馬頭,

但是泳圈卻不是呈一個圈圈,

而是泳圈一邊可以隨便就撐開成英文字母的"C"字!

真的有夠奇怪ㄋㄟ!

怎麼會買這樣的泳圈給一個嬰幼兒使用呢???

幼兒的手臂又沒啥力氣可以抓牢泳圈, (沒抓牢就會沉下去)

若是硬抱著馬頭的話, 重心又會往前沉下去......

 

今年夏天, 由於小寶也加入了游泳的行列,

把拔又趁我在試穿泳裝的時候, 幫孩子又買了一個泳圈,

這次終於不是開口笑的那種, 而是一個圓圈圈,

喜新厭舊的北鼻立刻佔為己有,

於是馬頭開口笑的游泳圈又淪落至小寶使用,

由於開口笑的泳圈很容易撐開,

所以我們大人得一直輪流以手捏住泳圈開口的地方,

也要不時伸手將小寶的屁股往上推, 避免小寶往下沉......

既麻煩又不安全!!!

 

平常的時候, 我也曾想過自己帶著兩個幼小的孩子去游泳,

不過礙於那個馬頭泳圈, 我放棄了!!!

或許是孩子們都恨極了那個馬頭泳圈吧!

一下小寶拿去咬, 一下又是北鼻拿去咬!

咬來咬去的結果就是......

馬頭泳圈終於破到找不出破綻來修, 哈哈哈~~~

 

趁著週日去逛賣場的機會,

我終於親自挑選了一個"船型座圈"要給小寶使用,

這樣一來, 我也能輕鬆的帶兩個寶貝去游泳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