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牽一揹去逛超市

2010072101:21

夏天習慣早一點帶孩子們出門散步及買菜,

進車庫正準備要去牽推車來載弟弟時,

發現小推車怎麼不在車庫呢!?

吼~ 老公又忘了將推車從後車廂搬出來了啦!

這下沒有小推車可以裝小孩,

路上所採買的東西也沒推車可以掛/放,

正在煩惱的時候,

突然想到家裡還有部大推車可以使用,

雖然它有個輪子不時會脫軌!

正要鬆一口氣時, 才突然想到那部大推車就這麼剛好在前天......

被老公扔掉了!!!

哇勒~ 傷腦筋~

 

只好拿很久沒用的COMBI SK4出來, 然後前揹小寶,

斜揹小皮包, 右肩側揹了個大購物袋,

左手牢牢抓住北鼻小姐的右手,

就這樣出發了!

 

中途停靠......7-11 吃早餐!

吃飽有了體力後, 終於走到了目的地...... 風康超市!

超市有一些優惠活動, 讓我不知不覺買了一堆,

回程的路上看到好吃的麵, 也是給它買了!

雖然我揹著10.5公斤的小寶+沉甸甸的戰利品,

最令我感動的是!!!

北鼻體貼我的辛苦, 一路都沒要求媽媽抱抱喔!

全是靠自己努力的走, 陪著媽媽來回走了好遠喔!

給北鼻拍拍手~~~

 

說也奇怪, 媽媽手痛得要命再加上已經感冒兩周的我,

今天超市來回一路揹著頭好壯壯的小寶, 回程又加上一堆物品,

回到家的我竟然沒有累攤或酸痛的感覺ㄋㄟ???

恩! 帶孩子好像讓我的體力變得更好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