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的超市購物記

2011080209:57

由於我得了重感冒, 嚴重到兩個鼻孔整個塞住, 頭痛得要命!

所以在星期天(7/31)的時候, 拜託孩子的爸去超市買一些東西,

隔天(8/1)我打算要喝他買回來的米漿時,

在倒進杯子就發現這瓶米漿未免太黏稠了吧!

眼睛很自然的喵了瓶罐上的有效期限,

一開始我以為自己日子過昏頭了,

有效期限怎麼寫是7/29!?

不對阿! 北鼻學校老師昨晚還打電話來說今天8/1是開學日阿!

吼~~~ 這個天兵老公買到過期兩天的米漿!!! 昏倒~

 

這就算了!  因為這畢竟是超市的控管問題出包!!!

 

這天晚上當我準備要做菜的時候,

拿出老公買那天回來的一大包胡蘿蔔,

天阿! 整包胡蘿蔔都發黏, 四根有三根的表層都爛掉了嘛!

 

吼~~~ 受不了了!

當晚老公小孩就陪我一起去超市,

因為老公說他不會當壞人, 我則比較像!?

好吧! 原本想要學電視去拍桌子理論,

但是礙於天性膽小, 感冒又重, 想使壞也壞不起來,

只好很客氣有禮貌的跟店長反應一下......

 

換貨還發生一段小插曲,

當店長去找來一罐今天進貨的米漿時,

北鼻小姐不知為啥竟然狠狠的踩了店長的腳!?

原來北鼻才是今天的狠角色!?

真是個頑皮的小孩~~~ 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