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老公有溝通障礙

2011121317:05

[白菜]

孩子的爸剛好要去超市,

我請他幫忙買熬湯用的一小顆"白菜"回來,

他覆頌的時候竟唸成-->"小白菜"一把!!??

趕緊跟他確認是我要買的是大白菜不是小白菜!

結果這位仁兄買回來的是......

好巨大的一株"山東大白菜"!!! (嚇到~)

得分兩次煮才能全進得了家裡最大的湯鍋!!!

 

[蓋子]

星期天下午吧?! 我正在忙其他事,

孩子的爸將剩飯剩菜倒進炒鍋裡, 打算自己做炒飯來吃,

大概是怕太乾, 所以他想倒一些水進去飯裡一起炒,

不小心將水加的太多, 所以他一邊炒一邊碎碎唸,

我叫他先不要將飯一直翻炒, 讓平底鍋的熱將飯給烘乾,

之後再翻面, 這樣的炒飯比較不會爛掉, 且還可能製作出好吃的鍋巴飯!

結果勒! 這位仁兄又將我的意思自我解讀成-->

"將平底鍋蓋上鍋蓋去悶煮!?"

然後還碎碎唸說:

"這樣悶住, 飯不就更潮濕嗎!?@#%$......"

 

 

還有好多類似這樣的例子,

實在是溝通不良阿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