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首次煮麵給我

2011061923:55

老公白天帶孩子們回台南,

我以為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補個眠,

沒想到, 因為孩子都不在身邊,

我竟然沒辦法放輕鬆!?

明明躺著就是睡不著!!!,

整個心都在掛念小孩及老公,

不知道他們現在在幹麻?!

尤其是小寶, 早上出門前額頭還夯夯的......

 

下午的時候, 決定打起精神去大賣場買一些民生用品,

當我回到家才剛剛坐下來時,

老公也帶著孩子們回到家了.

真令人高興阿~~~

 

到了晚餐時間, 我問老公想吃啥?

他說他在台南東吃西吃, 一點也不餓,

他反問我想吃啥晚餐?

我說: "難道你會煮給我吃嗎?'

他說: "我不會煮, 不過我可以出去買阿!"

我說: "不用出去買! 你煮麻辣乾麵給我吃就好了!"

我心想, 反正是隨便說說,

他哪會煮麵阿! 至少我從來沒看過!!!  

 

結果!!!

真沒想到, 老公去樓下處理回收垃圾的同時,

也幫我煮了一份麻辣大乾麵!?

好笑的是, 他不知道從哪裡翻出一個超級大托盤,

慎重的將乾麵和湯一起端上樓給在床上看電腦的我!

害我嚇到, 馬上從床上跳起來接收大托盤!

 

原本還在氣他的我,

突然就覺得沒啥好氣了~

只覺得...... 啾甘心ㄟ!!!

 

雖然我後來將整個托盤端下樓,

再自己切了小黃瓜絲拌進乾麵裡,

又因為得知那碗湯是煮麵水去調味的,

於是偷偷給他倒掉~

(其實我煮泡麵的水都是倒掉不用,

通常我還會另外煮一鍋過濾水,

然後還會在麵裡加菜加蛋的說...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