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2日 老公生日

2011042301:53

4/22地球日是孩子的爸長尾巴的日子!

這一天其實我有網購查理布朗的療傷蛋糕捲,

原本準備好噴式奶油及一些水果和水果糖打算自己來疊個蛋糕,

不過基於先前沒有經驗,怕失敗導致沒人敢吃,所以......

這天中午,我帶著兩個孩子特地走去有點距離的FM蛋糕店,

又買了一個六吋黑森林蛋糕!

這一趟來回讓我超累的,

一開始北鼻跑太快往前撲倒,雙腳膝蓋及左手肘擦傷,痛得唉唉叫~

我只好想辦法去買生理食鹽水幫她清潔傷口,

不過因為北鼻受傷,心情整個不好,吵著要我抱,

我一手抱著北鼻,一手推推車,還要空出一根手指勾著小寶的手!

回程雖然北鼻終於願意坐推車了,但是換成小寶想要我抱抱!

所以回程的路上,

我一手抱著小寶,右手推著載有北鼻及超市的菜與蛋糕店的黑森林!

回到家果真鐵腿!!!腳超痠的!!!

 

FM的黑森林蛋糕的外觀算是普通級,草莓才一顆!

不過他們蛋糕裡面夾層有很多醃過酒的黑櫻桃,味道算不賴~

北鼻一直期待可以趕緊慶祝把拔的生日,

一直一直的在吵鬧+大哭!

九點才下班的老公進門一看見北鼻這樣,

馬上修理了北鼻一頓!

下圖是北鼻不乖被扁之後,頭髮亂七八糟加上滿身大汗的樣子,

好笑的是,被教訓的北鼻還很堅持要待很聳的珠珠項鍊!?

老公生日這一天,除了吃蛋糕,我還另外準備的一些飯菜,

有:絲瓜薑絲蛤利湯;煎蔥肉餅(老公的最愛);高麗菜炒鴻喜姑;烤日本種的茄子;

孩子們最愛吃的海苔飯捲;無糖綠茶及鳳梨切片......

 

最後還是要老套一下,

祝福孩子的爸......身體健康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