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便祕的妹醬浣腸

2013042300:31


生了三個孩子,

這還是我第一次幫孩子從屁股裡摳便便出來呢!

 

可憐的妹醬從昨晚就開始有便便的動作,

但是尿布裡卻只見到一小顆像黏土球的便便,

 

今天上午看妹醬又用力了兩次卻依舊排不出來,

看她這麼痛苦, 我決定用半顆浣腸來幫助她,

塞了半顆浣腸的妹醬, 我一手扶著她坐在馬桶上,

另一手則捏住她的小屁屁, 主要是要讓浣腸可以達到效果,

結果, 過不到20秒吧! 妹醬就開始掙扎,

我只好抱她下馬桶, 讓她自己站著用力,

果然浣腸是有效的, 憋了兩天便便的妹醬,

終於擠出便便的"頭"了!!!

但礙於便便的"軀幹"實在太胖了,

整個就這樣卡在妹醬的屁屁上, 進退不得,

妹醬感覺就是非常痛苦(如圖一的表情),

我趕緊拿了兩張濕紙巾想幫她將便便拉出來,

無奈便便的頭不小心被我捏斷了......

那胖胖的便便軀幹依舊卡在洞口.....

看妹醬這麼難受, 我也不管濕紙巾整個滑掉,

直接就用手指幫妹醬摳便便,

眼看便便被我摳到整個又快要縮進去,

想說趕緊再將妹醬抱上馬桶, 再幫她補一點浣腸,

就在一抱上馬桶還沒坐妥時,

勇敢的妹醬就自己將那頑固的便便噴進馬桶裡了!!!

YA~ 萬歲~

辛苦妹醬了!!! 媽媽真心疼~

 

我發現!!! 妹醬跟當年的小寶哥哥喝的是同樣牌子的成長奶粉,

這牌子的奶粉好像都會讓他們的便便變得像黏土一樣硬,

以前北鼻姊姊喝的另一款比較貴的成長奶粉倒是從沒有這個問題耶!

這就是比較便宜的成長奶粉的後遺症嗎?!

該換奶粉嗎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