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們的巧克力

2011033102:19

 

有時候想想, 孩子的爸對我還真的是很包容及很體貼,

 

由於我有吃安眠藥睡覺的習慣, 隔天早上他起床準備出門上班,

因為藥效的關係, 所以我全然沒感覺, 頭昏昏的也爬不起來!

可憐的他只好拿了幾片土司和溫開水就匆忙出門了!

 

半夜回到家, 桌上的飯菜早就都涼了,

他一邊吃著冷颼颼的飯菜, 一邊還要說: "這個菜好好吃喔!"

......

 

昨晚我在刷牙, 房裡的小孩吵著全要媽媽我抱抱睡覺,

孩子的爸就對小孩說: "來! 我抱一個寶寶, 不要兩個全讓媽媽抱, 媽媽沒辦法負荷!"

我在浴室聽了好感動, 眼淚差點噴出來!!!

 

然後, 因為小孩還是吵著要媽媽抱,

於是孩子的爸就將兩個孩子抱出去晃一晃,

沒想到在下樓的時候, 他差點失足跌下去!!!

我衝出去一看, 還好他機警的坐下去, 否則不堪想像!~

 

我罵他不要每次逞強一次抱兩個上下樓梯,

 

回到房間的他, 覺得手肘怪怪的, 拉起袖子一看,

原來是剛剛在樓梯間差點跌倒時, 手肘很自然的當起了剎車皮!!!

人的皮膚這麼薄, 一磨當然就破皮流血了~~~

我跟孩子的爸說那是他對孩子們表現出了最直接的愛~

而當下我對孩子的爸所能表現的愛就是......

 

馬上拿曼秀雷頓幫他擦藥!!! 給他呼呼~

哈哈哈))))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