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孩子們出去吃麵

2010042000:31

其實昨晚是打算帶孩子們去超市買菜,

結果在經過牛家莊麵館的時候,

北鼻一直吵著肚子餓要吃麵,

我跟她說回程再帶一份回家吃,

她偏偏要在店裡吃,

所以囉!

北鼻就促成了我與孩子們首次在外面吃飯的紀錄!

 

很好笑吧!

大概是我認為沒辦法獨自在外搞定兩個小孩吧!?

如果有出門, 我與小孩從來沒有在一個地方停留太久過,

(社區遊戲室除外)

 

我點了我與寶寶們均愛吃的餛飩板條+滷蛋,

北鼻好像真的很餓,

不但吃光滷蛋, 連板條也吃了2/3碗公以上,

我則是一直忙著用滑得要命的鋼筷夾麵起來切,

還要阻止不斷高音尖叫的小寶,

吃完這一頓, 不知道是店家沒開冷氣,

還是我自己太緊張,

總之就是滿頭大汗的付錢趕快閃人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