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糕點與方便餐

2010040123:53

去年在月子中心回家之後,

我幾乎每個月至少會上一次紫金堂的網站去購買餐點,

她們家出的好幾款私房菜與各式燉品, 甜點等, 

都很符合我及家人的胃口,

今天又在她們網頁上發現開始有出小包裝的嬰兒食品了耶!?

太棒囉! 我想訂購一次給孩子們吃吃看,

否則每天要幫孩子們準備稀飯,

由於雜菜粥一煮就是一大鍋,

我和老公也都得跟著寶寶吃個好幾餐,

都快要膩爆了!

 

除了紫金堂的東西,

我也會偶爾網購義大利麵組合包, 水餃, 以及很熱門的糕點!

例如今天就收到前幾天訂的塔吉克的千層蛋糕(綜合口味),

哇! 真的是很好吃ㄋㄟ!

北鼻及小寶也超愛吃的, 一直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