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易牙居的點心

2011062923:11

以前住在公館汀州路的時候,

易牙居算是我經常光顧的一家餐廳!!!

 

近來, 在逛網路購物商場時,

只要看見他們家美味的港式點心圖片,

都會讓我懷念的口水都快要滴下來了!

 

這次不小心看見他們在做特價,

想說手邊既然有紅利點數及將到期的抵用券,

就來買吧!

 

內容有:

花雕醉雞一大條, 鮮蝦水晶餃一大盒, 蜜汁叉燒酥一大盒,

還有一大包的??鳳爪!

 

小寶很愛吃鮮蝦水晶餃, 一口接一口的! (每一個餃子裡都有兩隻蝦蝦!)

北鼻則喜歡吃蜜汁叉燒酥, 可以一口氣吃一整塊!

上述兩種我都喜歡, 礙於醉雞不適合小朋友,

所以今晚光是我自己就解決了半條腿!!! 好讚阿~~~

 

我是覺得,

夏天熱得半死就不要虐待自己每天一定要進廚房,

偶爾訂個外賣來吃, 多悠閒阿~~~

小孩子也能有機會多嘗試新鮮的玩意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