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對馬桶的認知

2009042017:20

自從買了小馬桶之後,

我總共讓北鼻執行過兩次的練習,

哈哈哈~ 均宣告失敗~!

主要是......

那兩次我讓她光屁屁試坐小馬桶時,

左等右等的一直不見她有任何便意的樣子,

每次都等到我內急而跑去上廁所後,

一出廁所就看見"房間或走廊的地上"已經有一攤......

原來北鼻趁我沒在盯, 早就離開小馬桶而到處趴趴造!!!

 

今天一早, 我又趁著要為北鼻換尿布的機會,

再度讓她光著屁屁試坐在小馬桶上,

這次我本身已經做好萬全準備~

當我跟她說: "北鼻阿! 這是馬桶寶寶, 馬桶寶寶是讓妳尿尿或恩塞賽的地方喔!"

她聽我這麼一說, 竟然站起來抓著我的手往廁所走去,

然後"指著大人的馬桶"!!!??? 天阿~~~

我真的傻眼了! 原來她早就知道尿尿或恩塞賽要去廁所的大馬桶!!!

難怪她總是在小馬桶裡放玩具(或奶瓶)!!!

這下子的訓練可能就要跳級, 直接裝小馬桶座在大馬桶上了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