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小姐趣味紀錄

2013042000:53

[天堂]

前幾天開車載北鼻出去,

坐在後座的北鼻突然對著正專心開車的我說:

"媽咪~ 是[天堂]耶!~"

我的頭上頓時是一堆問號,

問她怎麼突然說[天堂]!?

才知道北鼻說的天堂其實是......

 

教堂啦~~~ XD (害我嚇一跳~)

 

 

[種花嗎?!]

前一陣子北鼻也曾經跟我聊到她所知道的一件事,

就是據她了解, 過世的人都要被"種"在土裡面,

"種"的說法不知道是老師跟他們講的?

還是北鼻曾經看卡通"螢火蟲之墓"的關係?!

由於北鼻先提起這樣的話題,

於是我趁機教育她有關這方面的事,

比如有土葬, 有海葬, 也有火葬......

北鼻唯獨不能接受火葬,

她擔憂的說, 若是媽媽老了走了以後,

絕對絕對絕對不可以火葬,

因為媽媽最怕燙 怕痛了......

(- -''') 想的真遠~

 

[叔叔]

北鼻很有趣, 名詞後面都要加稱謂,

比如看見園長就叫她: "園長媽咪"

看到廚師就叫她: "廚房阿姨"

看到學校的老園丁就叫他: "阿公叔叔"!? (到底是阿公還是叔叔呢?)

這讓我又想到小時候看的藍色小精靈,

明明壞蛋賈不妙每次就是要抓小精靈來吃,

小精靈們還是喊他: "賈不妙爸爸"!?

真可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