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喜歡自己吃飯

2009101314:07

三餐時間一到, 我在北鼻的碗裡調配好飯菜, 將飯碗擺在桌上(或茶几上),

連講都不需要講, 北鼻便會自動拿去吃, 且一口一口吃得很專心!

因為我知道北鼻是個重吃的小孩子! (和馬麻一樣~)

在兒童餐桌吃飯有個壞處, 就是飯(菜)粒會掉得非常嚴重!

如果她是站著吃的話, 剛好頂在胸口的碗可以接住正在掉落的飯菜!


湯匙的部分, 我發現最好用的是傳統吃豆花的鐵製大面積湯匙,

市售的幼兒塑膠湯匙則最容易掉飯菜!


如果我將麵條或配菜剪成一小段, 北鼻反而不愛吃!?

而肉酥如果攪進粥裡變得不酥, 北鼻也不愛吃!

將食物弄得很糊, 連我看了都想吐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