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度誇讚惹來困擾

2009101308:24

我的一個沒什麼大不了的看法,

昨晚老公在公司參加部門會議時竟然當眾對自己的太太誇讚不已,

雖然只是聽他回來轉述, 低調的我還是會覺得很不好意思~  

 

事情是這樣的, 老公上週五在公司的部門會議結尾時,

有人閒聊到最近T牌汽車的動畫廣告很難懂, 當場一群人還附和 (包括我老公),

我大概是pixar的卡通看太多了, 對於該動畫廣告一看就知道是參考自pixar短片,

其內容是指該車款很炫又開得很快, 以致路旁那些小鳥的脖子陸續扭傷......,

大概是當天還嘲笑老公沒想像力, 所以被誇讚反而覺得受寵若驚~

 

因為老公的大肆宣揚, 他們總經理以為我對任何領域應該都有一定的見解,

還讓老公帶回一個英文歌名的翻譯要來考我!?

吼~ 一個留德博士, 一個留德碩士, 英文嚇嚇叫, 還需要我的見解嗎!?

一看歌名, 咦!? "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"

以他們學理工的硬腦筋直譯的話, 確實很爆笑~

不過我也沒好到哪裡去------> "情歌奪魂"

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說法呢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