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似乎較疼女兒

2009120602:10

聽很多人說過--> "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" 這句話!

在我們家的這對父女檔, 就是這句話最佳的印證!!!

 

前一陣子吧! 老公下班回來突然很感慨的對我說:

"北鼻嫁人的那一天, 我一定會很難過......, 妳不會嗎?!"

我當時是說他未免想得太遠了!!!

 

老公確實是很疼愛北鼻小姐,

有時寵北鼻甚至寵上了頭殼頂, 比如說:

任其搥打, 任其將DVD折斷或將重要資料灑滿一地......

完全沒有阻止或糾正北鼻的舉動!!!??? 真誇張!

 

另外還有一點可以明顯看出他比較疼愛北鼻, 就是:

平日都比較晚下班的老公,

通常回到家的時間, 孩子們幾乎都已經就寢,

而這位仁兄在準備睡覺之前,

只會去幫北鼻蓋被, 順便摟抱個好一會兒,

卻正眼也不會瞧小寶一下!?

 

我若請他幫忙看顧一下小寶弟弟,

這位仁兄卻一直碎碎唸說: "小寶動來動去真不乖......"

吼~ 實在是個超級偏心的把拔阿!!! 

 

 

聽娘家媽媽說過, 我小時候也是跟爸爸的感情超級好,

每天必定在門口等爸爸下班, 而且還硬要等到爸爸回家才肯罷休;

還說我爸粗神經, 煮很燙的麵, 還馬上夾一大口給我吃,

媽媽都看不下去了, 我卻一點也不怕燙, 也不怕口水......

哈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