昀芯表姊扁桃腺腫

2010051200:48

這兩個禮拜, 因為老公國外出差,

我和孩子們一起回娘家小住.

由於叔衡與昀芯都很疼北鼻這個表妹,

加上他們的玩具超級多,

所以北鼻回外婆家住簡直樂歪了!

 

昀芯是比北鼻大一歲的小表姊之一,

家族遺傳的關係吧! 她是個長得非常高的小女生,

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她已經上小學了呢!

 

昀芯學習力以及記憶力都超強!

沒看過這麼會認路及講話的小女生,

不但聲音細柔, 也超會應用形容詞!

 

5/9母親節當天, 昀芯好像就有點發燒,

隔天(星期一)在吃早餐的時候,

昀芯吃著吃著就突然哀嚎了一聲,

然後對我說:

"姑姑! 我的嘴巴裡被一顆葡萄口味的糖果卡住了!"

當下我就覺得很奇怪, 她何時吃了葡萄口味的糖果?!

結果我怎麼檢查也沒見到糖果的影子,

倒是看見她的扁桃腺有點腫腫的!

趕緊建議阿公帶她去看醫生!

 

晚上的時候, 我哥可能也問了他寶貝女兒昀芯狀況,

聽他轉述後, 遲鈍的我才領悟到!!! 原來~~~

當昀芯摸到自己的扁桃腺發炎腫大,

以為那是一顆葡萄口味的糖果不小心塞在喉嚨附近!!!

哈哈哈~~~

昀芯怎麼那麼口愛啦!!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