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師同學來聊天

2010051300:59

這次回娘家前有跟小何同學聯絡上,

小何又跟桂連同學說我回桃園,

所以桂連昨天(5/12)下午便從中壢來找我哈拉!

 

我早上才剛去剪了"韓秀閒"的髮型,

"膨"到連小寶都差點認不出來,

拼命盯著我看, 懷疑是不是假冒的媽媽!

桂連一見到我的新髮型時,

我猜也應該有給她嚇一大跳吧!

 

桂連的大女兒上小學了, 小女兒也上大班了!

現在的她, 每天送小孩上學後就悠悠哉哉的跑去逛......"菜市場"?!!

(菜市場有什麼好逛的阿?!)

實在很羨慕她已經可以安排很多想做的事情來做,

比如瑜珈, 中東肚皮舞, 跟小孩一起學鋼琴, 或出國旅行......

我看我還要跟孩子們苦戰個一兩年吧!!!

 

我們的年紀都三十好幾了, 桂連還年長我一歲!

經常要出門上課或與客戶談事情的桂連小姐竟然......

沒聽過--->BB霜!?

我看著她的雀斑以及歲月的小細紋兩三個小時之後,

終於忍不住去拿之前送我老媽的BB霜讓她試抹!

沒想到效果奇佳! 臉上的斑紋全被遮蓋掉了~

 

這讓我又想起N年前還是學生的我,

也曾在桂連臉上彩繪, 結果......

"如花"出現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