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勿龜笑鱉無尾

2011051318:59

今天下午帶北鼻及小寶參觀某托兒所之後,

便又直接繞去某大賣場補給民生用品,

這個時間點, 我超怕兩個寶貝會累得開始哭鬧起來,

我尤其是怕北鼻小姐的哭鬧聲!!! 壓也壓不住~

只好破例讓他們雙手各抓一樣喜歡的零食以轉移注意力,

不過因為午餐的時候, 北鼻吃了兩碗麵, 小寶才吃兩口而已,

大概是又累又餓吧! 所以小寶到後來就一直吵著要我抱抱,

(小寶這樣的情形其實是很少發生!)

 

沒想到這時北鼻大概是對手裡的零食感到滿足,

一邊走還一邊大喊著:

[[[我弟弟是.愛.哭.鬼!]]]   

[[[我弟弟是.愛.哭.鬼!......]]]

......

 

我心裡在想,應該是北鼻小姐自己才是愛哭鬼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