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何與設計師來訪

2009080718:40

前天, 小何及設計師兩位好同學千里迢迢約好來月子中心看我!

 

設計師帶著兩個寶貝女兒特地從桃園下來台中,

而小何這是這個月以來第三次帶著兒子倫倫橫跨整個台中市來找我,

十幾年的同學情誼真的讓我超級感動啦~~~  

(聊的太開心, 忘記拍照了......)

 

一年多沒與設計師聯絡, 這次見面我們聊了好多,

話題從生小孩聊到奶粉品牌, 小孩的教養, 還有皮膚保養,

因為她們都覺得我的皮膚變得超好, 臉整個亮起來!

唉喲~ 害我心裡竊喜! 哇哈哈哈)))))) 真不好意思~~~

偷偷告訴她們秘訣就是: 平常雙手不要隨便去摸臉!!!

這樣一來保證皮膚會變好哦!!! (當然還要配合清淡飲食~)

...... (屁話)

 

然後我們三個又聊到目前很夯的韓劇-->"妻子的誘惑",

已經看完整齣劇的設計師一直想透露結局讓我們知道, 

小何跟我其實想自己慢慢看完, 卻又想從設計師那邊打聽劇情, 

三個上了年紀的婦女, 從嘻嘻哈哈的談笑中, 彷彿時光又回到十幾年前~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記得我們幾個還是學生的時候, 我曾經在小何租屋處大展廚藝,

我利用現有材料煮了一鍋麵, 名叫: "蜂王乳雞蛋檸檬麵",

當時設計師搶先盛了一碗, 才吃第一口就直接將麵噴了出來!

哈哈哈哈哈哈~~~  (笑到流眼淚~)

還好吧! 真的那麼難吃嗎???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