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何帶子女們來訪

2010121801:16

一聽說下午會有小葛格來家裡玩,

北鼻興奮的根本就睡不著午覺,

結果勒!

小何的3個多月大baby一亮相之後,

北鼻的目光馬上轉移至小baby身上了!

一會兒跑來捎捎小baby的頭, 一會兒又跑來溫柔的摸摸臉......

因為家裡出現小baby的關係, 北鼻的母性整個就展現出來了呢!

原來我家的老大要長到這般年紀才會懂得照顧小的!

難怪我家的小寶現在對於小Baby是一丁點興趣也沒有,

他還因為自己的躺式安全坐椅要被小baby借坐感到不高興呢!  小寶還真是小氣阿~

 

小何的寶貝女兒眼睛圓圓的加上睫毛又長, 頭型也顧得很圓, 手腳都小小的,

最可愛的就是......她只要一逗就能笑得很燦爛,

簡直就像歐美的洋娃娃!

 

當晚, 北鼻還要我再生一個baby, 我對她說: "妳已經有弟弟啦!"

她說: "我喜歡小妹妹, 小妹妹小小的好可愛喔!"

...... (北鼻大概忘了自己家的小寶在小的時候也很小很可愛阿! )


雖然小baby可愛, 畢竟小孩就是小孩, 還是喜歡玩,

北鼻後來便將自己所有玩具跟倫倫葛格一起分享一起玩,

玩到最後, 這兩小無猜還將一堆玩具千里迢迢的搬上五樓,

兩個人越玩越熟, 最後他們要回家的時候,

竟然能拍出感情這麼好的合照阿!? 北鼻還真難得阿~


嵐嵐要回家囉! 千萬不要再哭哭囉! 妳哭哭會讓妳的馬麻不得不一邊開車還要一邊抱著妳,

利害的是......還能一邊餵奶???!!! 小何阿!!! 妳也太猛了吧~~~

這位媽媽, 開車可不要太猛阿!

謝謝小何送的美味泡芙及茶飲料! 泡芙超好吃的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