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到前任老闆電話

2010043021:03

今天早上九點左右!? 我和寶寶們還在睡覺,

突然手機響起來, 一個陌生的來電顯示,

擔心寶寶被鈴聲吵醒, 所以趕緊接通,

一ˊ? 對方的聲音還蠻耳熟的,

而且怎麼知道我的英文名字!?

 

天阿!

原來是我兩年前工作的上司(董事長)來電!!!

嚇好大一跳~ (睡蟲立刻跑光光~)

 

老闆對我真的是好到沒話說,

不但給我很多相關事務的研討訓練機會,

也非常關心當時挺著大肚子上班的我!

還記得我有一次重感冒, 頭暈腦帳且鼻水流個不停, 

她得知就立刻帶我去一家著重於無相氣功的中醫診所看病!

偶爾還會拿燙青菜或水果, 蛋糕給我吃......

 

雖然後來因為育嬰沒能為公司幫上忙,

現在得知公司陸續通過很多驗證,

我的心裡也很開心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