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醬一歲兩個月囉

2013021514:30

 

和妹醬分開了五天, 妹醬應該忘記母奶了吧!?

今天一整天都沒見她主動掀我衣服了,

真希望如此!

雖然長牙的妹醬從沒故意咬我,

但是每每她一睡著就經常...... 喀擦~

那是非常痛的!!!

這點只有跟我有相同體驗的媽咪才懂~~~

 

(妹醬目前還是四顆牙)

 

 

最近妹醬走路又進步多了!

手還會拎著包包走路呢!

 

今天我親眼看見妹醬捏北鼻姊姊,

北鼻原本想回捶妹醬的頭,

但是知道我在看她,

所以偷偷用力扯了一下妹醬的頭髮,

卻還是被我看見了!!!

我看這對姊妹不久之後應該會大開打吧!?

兩個女孩都恰北北來著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