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醬一歲四個月囉

2013041523:43

[長牙情形]

妹醬的第六顆牙這兩天也冒出頭來囉!

目前長牙的情形是: 上面四顆, 下面兩顆!!!

 

[手勢]

還不大會講話的妹醬, 除了喜歡用手指指東指西,

妹醬還會以手勢來表達心聲喔!

比如這食物真好吃, 手掌就在肚皮上一直轉,

看見姊姊在綁頭髮, 自己也抓著那稀疏的幾根毛跑來要我幫她也sedo,

要她說跟某人說對不起時, 妹醬一會趕緊打一下頭(敬禮),

或是學韓國人搓手表示sorry~

其它屬於本月份的手勢紀錄請查看前幾天的成長紀錄!

 

[表情]

妹醬不但手勢很多, 表情也變得好多!

不但會皺眉頭, 竟然還出現很不屑的表情!?

她那不屑的表情通常是出現在......

當我喝斥她不准碰這或碰那的時候,  

唉呀! 現在就這麼叛逆, 以後怎麼辦阿?!

 

[手腳有力]

這幾天的妹醬好喜歡跟我玩一種遊戲,

就是把我當成攀岩的山壁, 當她的小手抓著我的手時,

她的兩腳就"走"上我的身體,

走到快到我肩膀的時候, 這小妞竟然想要後空翻,

每次都差點抓不住, 嚇屬我了~

 

[半夜的奶量]

近來, 妹醬半夜的奶量又慢慢減少成一晚大約400ml出頭!

希望慢慢改掉夜奶的惡習, 我擔心會她會蛀牙阿~

 

[尿布]

最近一兩個星期開始, 妹醬不再穿M號尿布囉!

L號的穿起來剛剛好!

 

[鞋子]

妹醬的腳跟她媽媽及哥哥一樣都很厚實,

北鼻姊姊以前的涼鞋妹醬竟然腳厚道塞不大進去?!

只有媽媽去年幫她買的紫色繡花鞋還套得進去,

不過最近發現繡花鞋開始變得緊緊的了,

看來又到了要來幫她買鞋的時候了!

 

圖片一, 從沒坐過螃蟹車的妹醬, 在看到大賣場的螃蟹車後,

忍不住一直玩檯面上的機關, 想說抱她進去體驗一下,

結果這小妞賴著不走......

 

 

圖片二, 妹醬手指比來比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