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醬一歲三個月囉

2013031500:58

現在是妹醬滿一歲三個月的這一天凌晨一點整,

妹醬竟然還沒有睡!? 還在玩呢!!!

一下爬上桌子上玩得天翻地覆,

一下又跑去廁所玩水龍頭,

在床上也一直翻過來又滾過去的!?

精力好旺盛阿~

難道她晚上自己偷喝了咖啡還是茶嗎???

 

阿~~~ 想起來了!

我的一罐綠茶被她搶去喝了好幾口,

在將綠茶搶回來的時候,

妹醬還不小心將半罐綠茶朝自己的小臉給淋下去!

難怪了......

 

妹醬這個月的成長發育與學習算是非常有進展,

首先要提的是: 奶量暴增一事!!! (最高紀錄600ml)

這應該跟母奶完全沒了有很大的關係,

另外我也覺得這是她身體需求的本能吧,

平常所餵她的食物在營養上畢竟很難周全,

所以一到半夜, 身體就自然的發出飢餓的訊息,

讓妹醬藉此機會來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!!!

 

 

滿周歲後的妹醬小姐感覺上已經能聽懂很多話了!

不但會以搖頭點頭來表示喜好意願,

也已經學會說出: "好ㄨ~"

 

在手勢方面,

除了會比出食指來表示自己一歲了;

(我說讚的時候, 她也是比出一支食指)

東西不見了還會將手心朝上空抓幾下!

食物好吃的時候, 會摸肚子繞圈圈! (表示食物很yummy)

洗澡時很會自己塗泡沫在肚子上的妹醬, 

要我幫她壓泡泡慕斯時還懂得將手心放在罐子的出口下方!

 

 

 

現階段的妹醬, 啥事都想要自己來,

要我幫她開餅乾糖果時, 她會主動拿剪刀給我,

我說要泡ㄋㄟㄋㄟ囉, 她竟然做出想要自己泡牛奶的舉動,

整個人爬上泡奶平台上, 嚇屬我了~

昨天去大賣場也一樣,

在車子上完全坐不住, 揹也背不住, 抱著也不行,

就是要將她放在地上自己走, 也不讓我牽,

這麼矮卻硬要幫媽媽推比她還高的大推車!!??

實在是好雞婆的妹醬阿~~~ XD

 

 

已經會上下樓梯囉!!!

 

目前仍是上下共四顆牙齒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