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愛幫忙做家事

2011041501:23

不講應該沒人會知道下圖是啥東西吧!?

哈哈哈~~~ 這是北鼻小姐第一次自己拿針線所亂縫的...... 這能稱做刺繡嗎?!

沒辦法! 她一看見我在縫她衣服所脫落的蝴蝶結, 便吵著也要縫,

我只好拿一個之前被她畫上五官的鞋墊給她練習,

被針扎到也算是一種經驗學習吧!

近來北鼻真的很主動想要幫我做家事耶!

應該也可以說是很有實驗精神,

只要是她眼睛所看見的, 都要親自去體驗才甘願,

比如:

1. 她看了有關剝洋蔥皮會流眼淚的資訊, 就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剝洋蔥的皮! 然後邊剝邊唉~

2. 她看見超人爸爸切牛排時, 不小心將盤子切破, 她也給我切吐司切到破破爛爛的~

3. 看見我在洗碗, 也吵著要洗~ 

4. 看見我在手洗她的小內褲, 也吵著要自己洗~

5. 看見我在捲海苔捲, 姊弟兩都搶著想捲~

6. 還有很想幫弟弟泡牛奶......


如果她收玩具也這麼勤奮就更好了~

她最近的這些行為, 讓我聯想到前幾天買的一本繪本-->愛幫忙的男孩......

因為那個男孩太愛幫爸媽的忙, 反而讓父母感覺是越幫越忙,

最後就被他爸媽送去幼稚園讓他發揮所長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