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餐廳大哭大鬧

2011041723:41

原本就很愛哭的北鼻, 最近變得更愛哭了!

今天在餐廳裡因為一個蒜皮小事,

竟然失去理性的放聲大哭, 一哭就無法停止,

我要她嘴巴閉起來, 她邊哭邊回我: "我不要嘴巴閉起來!"

我請她哭小聲一 點, 她回我: "我不要哭小聲一點!"

我說那媽媽抱抱秀秀, 她說: "我不要抱抱秀秀! 我就是要在這裡哭!"

......

我跟孩子的爸實在是拿她沒輒,

只好趕緊狼吞虎嚥的把義大利麵還有副餐解決掉,

然後趕緊去結帳, 趕緊抱著北鼻逃出那家餐館,

再吵下去, 我看店家說不定就要報警了吧!?

 

原本孩子的爸跟我都很想對北鼻開扁,

考量餐廳人多, 監視攝影機也多,

還是忍下來~~~

 

哎呀!!! 怎麼會有這......麼愛哭鬧的北鼻阿~~~

傷腦筋耶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