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紫金堂紅棗茶

2009041523:35

昨天終於收到抽獎抽到的"一箱"紅棗茶了!

與其說是一"箱", 不如說應該是一"打",

畢竟一箱給人的感覺好像可以喝上半年似的!

截至今晚,我和老公就已經喝掉全部的四分之一了!

 

老公上週就講白了他也要喝紅棗茶,

當然OK阿! 他工作這麼辛苦, 全送他都行!

不過他不像我很隨性撕開包裝就能喝,

他不但嫌一包的量太少(160ml),

我還得要幫這位老太爺隔水加熱...... (麻煩ㄋㄟ~)

乾脆我去中藥行買一大包台產雞心紅棗,

每天煮一大鍋讓他喝個過癮好了~~~

(開玩笑的啦~)

不過我迄今喝了兩包,  發現它......

竟然對我肚皮上的痱子具有止癢的功效!?

莫非我之前吃了一些比較毒的食物,

讓肝臟該有的排毒機制過勞?! 而起了過敏反應在肚皮上!?

那我還得真的要去買一大包的紅棗,

每天煮一鍋養肝茶來喝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