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醬喜歡的小零嘴

2013022123:36

俗話說第二胎照豬養,

第三胎根本就是隨便養了!

其實阿!

到目前為止,

對於妹醬比較喜歡吃什麼東東,

我還是無法做出一個整理!

比如講,

她有時候感覺上有點愛吃麵,

但是餵沒兩次, 她就開始排斥,

稀飯也是, 經常整口就自己直接抓出來......

我好像很少看她會特別愛吃某一種食物!

 

今天我卻發現這小妞有個癖好~

就是......

 

傳統零食--> 芝麻荖!!!!!!

 

這東西其實我小時候蠻愛吃的,

不過北鼻和小寶卻很排斥,

沒想到妹醬超愛~(果然跟媽媽最像!)

一根接著一根的吃(其實也只有吃兩根半啦~)!

吃得滿臉滿手都是芝麻粒,

要不是我趕緊將芝麻荖藏起來,

我看她會一直要我幫她打開袋子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