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子中心的生活 (中)

2008022118:14

下圖: 寶寶說: "媽咪, 那是給我看的嗎?!"

下圖: 寶寶說: "看了頭有點昏耶......"

下圖: 寶寶說: "啊~~~ 看了粉想睡. ZZZZZZ"

下圖: 寶寶說: "毛毛的手手伸出來透氣, 護士阿姨說我很性感哦!"

下圖: 寶寶說: "我不要露點啦!!! 哇~~~"

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

原本以為坐月子一定會很無聊, 其實還好耶,

月子中心的三不五時辦一些媽媽教室或下午茶時間,

讓媽媽們可以互相交流, 也有很多關於育兒的書籍可以借來看,

而我也很享受和寶寶母嬰同室!

之前覺得月子餐超好吃, 不過經過一個多禮拜以來,

已經膩到一個不行了!!! 燉品幾乎都留給老公吃, (比如有通乳療效的木瓜排骨) 哈哈哈)))

老公的上司不知情竟然說我做完月子後會變成大胖子!?

(今天是元宵節, 月子餐竟然多了一碗元宵, 蠻貼心的~)

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

聽別的媽咪漲奶到不自覺的滴奶, 甚至乳腺塞住發痛,

而我, 實在很難體會, 寶寶老是喝不飽, 真是沮喪......

最近手腕也開始發痛, 難道是得到傳說中的"媽媽手"了嗎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