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住月子中心囉!

2009071718:55

一週過得好快, 剖腹產的我也已經出院了!

跟上次一樣, 我直接抱著寶寶入住預定的月子中心,

由於從一早就忙著拆釘及出/入院手續等等,

其實我已經很累很累了, 但是想念北鼻的我們,

竟然白目的去接北鼻一起去月子中心,

不但將房間搞得亂七八糟 (還玩馬桶水!?),

更慘的是, 老公獨自跑去戶政事務所辦小寶的登記,

留下我一人照顧愛哭鬧又愛人抱的北鼻......

累得差點要命, 肚子還遭到北鼻突然的一記飛踹!!!

唉~~~

 

好不容易老公將北鼻送回阿姨保母家了,

我也能稍微休息並了解這家月子中心的軟硬體設施~

 

這裡給我最大的感觸就是......

"前人種樹, 後人乘涼"!!!

三月份簽約時, 我記得公設(開水機, 紫外線消毒機等)幾乎沒有,

停車場也沒人管理, 大家亂停一通!!!

如今看來應該算還蠻完善了!

當初"廣X月子餐"也是因為太多人反應不好吃而換成"X婆婆",

原本我還擔心前幾天上新聞的"X婆婆月子餐"事件~

後來發現偶爾來個這樣的媒體刺激, 業者真的會更謹慎吧!

所以今天晚上的餐點還蠻讓我驚艷的呢!!!

 

對了! 目前唯一覺得很怪的機關是......

為什麼空調都已經轉到0度C了, 螢幕怎麼永遠都顯示27度!?

吼~~~ 熱爆了!!!

 

由於月子中心的育嬰室怕群聚感染,

我若選擇母嬰同室的話, 就得從一而終與我同室,

這樣對才生完一週的我而言, 恐怕無法應付,

(護理師也強烈建議我多休息)

所以小寶的部分只得暫時讓護士們幫忙照料了~

 

現在我最大的問題就是...... 如何提升母奶的量!!!

很奇怪耶! 每碗湯我都硬逼自己喝下去,

一天下來也沒感覺有漲奶的感覺,

硬擠也只有10~15 cc!? 那A阿ㄋㄟ!?

 

在月子中心哭鬧的北鼻......

在北鼻眼中, 小寶可能是一個會動的玩具吧!?


看來要小心隔離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