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一些話聽巄無

2012022109:07

早上小寶對著我講了一句話,

他說: "樓上有氣署"!

我以為他的意思是-->"樓上有壁虎"

結果好像不是, 所以他又說了一次,

我以為他指的是-->"樓上洗屁股"

結果又不是, 然後他非常的生氣,

開始又氣又急的一直說: "樓上有氣署! 樓上有氣署!......"

生氣到鼻涕都噴出泡泡!

我則在旁邊哈哈大笑~

最後他跑去一個櫃子前,

指著櫃子最上層又說: "樓上有氣署"!

我問他到底是要什麼東西呢?!

他還是說: "樓上有氣署"!

天阿~~~

就這樣經過了15分鐘,

我終於了解他要的是什麼了,

原來是......

 

"煮菜遊戲組"啦!!!

 

吼~ 講話臭奶呆, 講煮菜的玩具就好了嘛!

幹麻堅持要講得這麼正式!? 害媽媽聽巄無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