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一歲四個月囉

2010111002:16

一個月的時間怎麼過得好快阿!

小寶一歲四個月了呢!

 

這個月的小寶弟弟又更聽得懂話!

也變得很雞婆,

比如說早上他起床了,

便會爬到我身邊捏我的眼皮叫我起床,

然後雞婆的去拿床頭櫃上的眼鏡要我戴上,

有時候我好想賴床, 故意一直躺著,

小寶就猛拉我的衣領,

或是用力跳坐在我的肚子上,

總之就是要逼我起床!!!

 

講話方面, 依舊是媽媽 爸爸 好 嗯恩 阿阿 屋屋這幾句吧!

目前小寶的特色就是--->

很黏人: 在台中黏媽媽, 在外婆家特別黏大舅 ! 

生氣時會跺腳, 眼睛會瞪人, 嘴巴翹嘟嘟的可以吊八斤豬肉!

最近又開始愛喝牛奶了~ 吃飯麵的量算減少一半吧!

還好他還是很喜歡吃水果!

 

好像慢慢有自己練習下樓梯的勇氣了!

 

聽到音樂會晃頭晃腦!

 

畫畫目前只會畫直線!

 

有點左撇子的跡象! (從拿筆及湯匙的習慣看出來)

 

想到再來補充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