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2歲8個月囉

2010101100:19

十月十一日是北鼻小姐滿兩歲八個月的日子!

 

北鼻小姐在這個月開始使用筷子吃飯,

也已經可以早+晚完全不穿尿布了! 可喜可賀!

之前會怕她晚上睡覺不小心尿床, 半夜還是會偷偷幫她換穿尿布,

但是幫她成功偷穿上尿布只有在本月上旬的時候,

下旬的夜晚則完全沒辦法幫她換!

我想是因為這位小姐已經習慣穿涼爽的小內褲吧!?

所以只要我碰到她的小內褲或是讓她穿了厚厚的尿布時,

她就會馬上醒過來抗議!!!

還好晚上沒穿尿布睡覺的北鼻,

目前尚未有尿濕床單的紀錄~ 真棒! 請繼續保持喔~

 

北鼻自從不穿尿布以來, 她變得很介意是否會尿濕褲子,

比如有次我忘了北鼻為什麼對著我哭, 當時我不理她,

她可能哭到尿急, 雖然自己衝去廁所了卻還是來不及脫褲子,

以致將廁所地板給尿濕, 她很介意且還因此痛哭好久呢!

我只好趕緊安慰她~~~

(上圖)北鼻手上戴的花戒指是泰國美容院老闆娘送的小禮物喔!

 

北鼻在兩歲七個月多的時候第一次搭飛機出國玩,

這一次出國旅行的種種經驗雖不知是否會留在北鼻年幼的腦海裡,

但是如同其他媽咪所說, 北鼻在回程飛機上的那一樁糗事(詳見普吉假期-4),

將會被我糗到她五~六十歲吧! 哈哈哈~ 她想忘記也難了~~~

 

這個月的北鼻經常會講出讓人感到很妙的話喔, (嘴巴也越來越甜了!)

比如:

1. 北鼻說: "我長大要幫把拔馬麻和弟弟煮飯洗衣服, 我也會幫弟弟換尿布!"

     (這位小姐! 妳長大的時候, 妳弟弟也長大了好不好!)

2. 馬麻不小心撞到北鼻的鼻子時, 北鼻就會說: "噢! 馬麻妳撞到我了啦! 鼻子被撞扁了! 妳要說對不起!"

3. 馬麻將北鼻從地板拉上床, 北鼻會說: "哇~ 馬麻力氣好大喔! 謝謝馬麻~"

4. 去社區遊戲室的路上會主動牽小寶弟弟的手走路, 還會一邊說: "弟弟好棒! 走得很好!"

5. 最近最常說的話是: "我保護馬麻還有弟弟" ; "馬麻我愛妳"......

     (馬麻也好愛好愛我的寶貝蛋喔!!!)

......



(上圖)這孩子可以去參加扮鬼臉比賽了!

 

北鼻前幾天測量的身高體重分別為: 92公分/12.5公斤 快被弟弟趕上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