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弟倆的近況報導

2013083110:27

[北鼻]

學校通知了有關北鼻視力檢查有點異常, 必須再去眼科做仔細檢查,

上週我帶去檢查的結果是--有遠視及散光的問題!!!

昨晚她爸爸再帶去複檢的結果還是一樣慘,

更慘的是......

停留在北鼻右眼將屆兩個月的針眼終於還是躲不過被刺掉的命運!

可憐的北鼻小姐......

回到家時還包著超厚的紗布,

我一撕開看見沾滿鮮紅血跡, 差點要昏倒了! (還好不是我在現場)

北鼻真勇敢!

(不過下周還是要去複檢!!! 是要更確定北鼻的視力吧?! 希望不要戴眼鏡阿!!!~~~)

 

 

 

[小寶]

上周小寶的手指慘遭門夾傷之後,

我查詢了很多有關挫傷的處理方法,

學校也主動道歉了,

但是當園長說要補償醫藥費時,

我幹嘛客氣的回說: "才180元不需要!!!"

因為若是申請學生平安保險扣一扣有沒有100元還不知道哩!!!

哈哈哈~~~ (瘋了)

 

言歸正傳,

可憐的小寶昨晚又從床上摔下了!!!

(因為他爸爸又睡他的位置!!!)

小寶早上跟我說他的大腿骨頭裡面痛痛的,

我心想! 金害~~~ 不會又摔傷了吧!?

天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