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弟弟近況報導

2010060915:25



小寶今日(2010.6.9): 十個月又29天大!!!

 

[好像會叫把拔了]

孩子的爸一早正要出門上班,

早起的孩子們竟然跑的跑, 爬的爬,

全衝到房門口攔截把拔,

偏心的把拔想當然只抱起北鼻姊姊,

落單的小寶弟弟竟然就發出--> "爸爸" 的音!

還讓孩子的爸嚇了一跳呢!!!

 

[羅蔔蹲]

最近幾天,

小寶很喜歡突然地站起來,

然後表演羅蔔蹲的動作兩三下,

當他站起來的時候,

我在前方鼓勵他往前邁出一步,

但是他不敢耶! 大概是生性膽小吧!?

總之, 希望他能穩重的學會走路!!! 

這樣我也比較放心!!!

 

[乖孩子]

之前小寶曾經拔掉好幾顆筆電的鍵盤,

所以當時有稍微大聲唸了小寶幾句,

如果是北鼻姊姊的個性, 根本不會理我,

甚至還有可能會回罵或打我一下!

 

但是!!!

小寶跟姊姊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個性耶!?

自從有了上次被我唸的經驗後,

小寶只要看見我在上網,

他會先爬過來觀察一下我的表情,

如果我語氣輕輕的說: "不要亂按亂摳喔!"

小寶馬上會笑著轉頭離開去其他地方玩,

如果我語氣很重的說: "不可以!!!"

小寶則會馬上委屈的哭了起來!

 

今早我在晾衣服時,

北鼻和小寶在一旁玩棉被,

後來小寶注意到一小籃晾衣夾,

一副很想拿起來玩的表情,

我和氣的對小寶說: "夾子先不要玩喔! 馬麻要夾衣服......"

小寶便開心的又回去滾棉被,

不過這句話被頑皮的北鼻小姐聽到後,

便故意跑來將晾衣夾全灑出來玩,

小寶竟然也趁機撿了兩個夾子來敲打!!!

 

吼~ 北鼻實在是傷腦筋!

頑皮不打緊, 還會教壞弟弟!!!

 

[食慾旺盛]

自從半個月前的重感冒痊癒之後,

小寶的食慾突然大增,

除了每餐的稀飯之外, 還要點心水果,

每四五個小時還要喝至少150~180mL的ㄋㄟㄋㄟ!

實在很會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