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普吉島度假 -2

2011060909:47

小孩子來普吉島的第一晚因為還沒六點就睡,

這一天清早不到六點吧!? 兩個不約而同的起來喊餓!

我們只好趕緊到飯店餐廳用餐!

果然! 清早的餐廳就只有我們一家在享用早餐! 很悠靜~







用完早餐之後,

我們搭乘飯店的接駁車(松濤)前往卡隆海灘,

這天的高氣溫也是令人受不了! 完全沒有風!!!

我們租了個位置之後, 就完全不想離開大洋傘的遮蔭!


小孩們因為早上不到六點就起床, 所以很快的就在沙灘上昏睡過去,

很怕他們會被紫外線給曬傷, 大概一兩個小時就會幫他們補一下防曬乳液!!!

結果我自己的小腿卻忘記擦到, 黑了一大截!!!

 

中午離開沙灘之後, 我們決定走回飯店,

短短1.6公里的路程, 我們一路找了好幾家有冷氣的商店進去休息片刻,

然後亂找了一家泰國餐館用午餐,

北鼻就只願意吃白飯,

早知道就帶肉鬆海苔來讓她配著吃!



北鼻願意吃白飯還算不錯了!

小寶弟弟啥也不吃, 才真是傷腦筋!!!

 

午飯過後, 我們經過一家很有泰國味道的廟,

[下圖]北鼻很可愛的指著右邊的龍說: "這隻大蛇好長阿!"

看完有特色的廟宇之後, 我們又去一家便利商店買冰淇淋及土司,

(買土司主要是為了怕沒吃什麼正餐的孩子們會肚子餓!)


這天下午, 我們一就是在飯店的游泳池渡過的!!!

 

晚上, 我們又跑到飯店外的一家小店用餐,

這家店的每一張餐桌上都佈置得很隆重,

有一大盆假花, 有一大盒調味料, 還有一捲衛生紙, 及超佔空間的橫躺的筷子盒!

想要多點一些食物, 我看也沒地方擺!!! 這真是老闆的失策阿~~~

北鼻晚上依舊只吃白飯一盤!!!

我和孩子的爸同樣都點海鮮麵, 他是黃麵, 我的是寬版的河粉,

同樣都是小辣, 但是我的怎麼會辣到一個不行阿!?

辣得我一開始嘴巴就腫起來!

一口氣喝了將近三大杯的柳橙汁, 差點撐死~~~

 

這晚在超市買的水果, 有迷你蘋果以及長型的蓮霧,

都很好吃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