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笑話兩則!!

2013083110:22
[才藝]
 
曉婷跟曉娟說: 
 
"我剛剛去報了個才藝班, 以後再也不用擔心老公挑剔我煮的......菜不好吃了。"


 曉娟說: 
 
"你可真行,做菜我教你不就行了嗎?還用得著去上什麼才藝班呀!?"

 

 

 


   
曉婷:
 
"我報的是........... 跆拳道才藝班!"
 
 
 
 
 
 
[讓座]
 
一女生上巴士剛坐下,一大肚婆就站於她身邊。

司機叫:"這小姐,給孕婦讓個位子吧。"

女生猶豫了一下,沒有起身。⋯⋯


司機終於hold不住了,怒道:
 
"現在女孩子長得漂亮漂亮的,怎麼這麼沒有公德心啊?"
 
那女生終於也hold不住了,淚奔道:

“ 我也懷孕四個月了!!!”
 
 


大肚婆也 hold不住了,怒吼:
 
 


“ 我她媽的不是孕婦啦!我是大肥婆罷了!!!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