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北鼻有趣的對話

2009111614:21

最近的北鼻似乎在對話表達上的思考邏輯, 有了長足的進步,

比如說:

北鼻跑來廚房阻礙正在忙的我, 我則問北鼻: "把拔在幹什麼呢?!"

以前的北鼻幾乎是沒啥反應, 最多只會指著把拔的方向,

要不然就是只說一個字, 例如: "定(樓上)" 或 "咖(樓下)" 等等

那天的北鼻聽了我的詢問後, 竟然毫不思索的回了我: "睡覺!"

我確認之後, 果真當時北鼻的把拔正在房間裡補眠呢!

 

 

還有一次, 北鼻的把拔放了一個屁,

北鼻馬上笑著對把拔說: "噗!"

把拔想賴皮就對著北鼻說: "北鼻放屁!"

北鼻馬上回說: "把拔-屁"

把拔又說: "是北鼻放屁!"

北鼻開始有點生氣的回說: "把拔-屁"

......

我聽了差點笑翻~

 

 

上週末去老公他們公司辦的跳蚤市場逛的時候,

由於很多老公的同事會跑來看北鼻及小寶,

北鼻最近不知道為啥變得比較"碧屬",

別人看著她就會馬上低頭, 然後眼睛還要瞪一下,

而小寶卻是逢人抱便笑得很燦爛,

以致於小寶就這樣被很多阿姨們抱來抱去,

也因為有很多人在幫忙看顧北鼻及小寶,

所以我自己跑去逛了一下攤位,

當我採買回來後,

北鼻就苦著一張臉對我說: "抵迪 抱抱 "

意思就是要我將弟弟抱回來!!!

不過她還真矛盾, 平常不讓我抱弟弟,

當時卻又要我去帶弟弟歸隊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