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醬妹妹特別報導

2013083110:25
FacebookPlurkYAHOO!
 

 

[新詞彙]

妹醬今天學會講一系列的詞彙喔!

比如:

(1) 還有!

我對著妹醬說: "妹妹~ 媽媽 ㄋㄟㄋㄟ某阿!"

妹醬馬上會反駁說: "還有! 還有!"

(明明就沒有了! 真氣人阿~ 為娘我好想趕快斷奶阿!!!~~~)

 

 

(2) 還沒!

餵妹醬吃飯的時候,

總是要問她: "吞下去了沒有!"

以往妹醬只會張開嘴讓我檢查,

今天的妹醬已經會回答我: "還沒!" 

 

 

(3) 某阿! (沒有的台語)

桌上有兩罐瓶裝茶,

一罐喝光空空的, 另一罐還有一半,

妹醬會分別拿起來搖一搖,

然後告訴我:

這一罐是: "還有! " 

那一罐是: "某阿!"

 

(4) 一樣!

指著我和她一樣的白T恤, 會說: "一樣!"

 

(5)漂漂! (漂亮)

每次要她穿尿布時, 總是要騙她說:

"哇~ 尿布粉紅色好漂亮喔~"

於是她學會說: "漂漂!"

 

哇~ 好棒喔~

妹醬又往語彙溝通邁進一大步了!!! 

 

 

備註: 照片是在霧峰的[老牌羊肉]拍攝的!

我們很喜歡吃她們家的羊肉炒麵, 炒雪蓮等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