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弟弟近況報導

2011091410:49



[蠻力]

以前常常對北鼻說:

"不要動不動就打弟弟, 有一天弟弟就會長得比妳高, 力氣也會比妳大......"

最近我發現, 這一天似乎已經到來了!?

北鼻已經有好幾次因為搶弟弟手上玩具, 或是太大聲罵弟弟,

之後她就會被惱羞成怒的弟弟以"無影掌"連續攻擊, 或是被抓住衣領一陣亂晃......

女生就是女生, 一遇上打架總是想要抓人頭髮, 用指甲捏人, 要不然就是牙齒咬,

小孩子誰不打架?! 有時候反而越打感情會越好,

所以我的原則就是...... 打架能避免則避免,

免不了的話, 就要堅持: [不能抓人頭髮, 不用指甲捏人, 不以牙齒咬人] 

因為這有可能不小心就會少掉一塊皮肉阿!!!

以致於, 最近這兩個寶貝只要一言不合開始打架,

先哭的人已經不是當初的小寶弟弟, 而換成是北鼻姊姊了!

也因為如此, 北鼻現在也"比較少"敢會對弟弟挑釁了!

 

[挖鼻屎]

前一陣子小寶有點感冒,

感冒痊癒的後遺症就是鼻屎變多了,

所以最近經常可以看到小寶弟弟有空就在"挖礦"!

我知道他的鼻孔原本就小, 所以我會提出想幫他將鼻屎夾出來,

不過小寶很堅持要自己挖, 他還會跟我說他的鼻屎[尖尖刺刺的]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