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不信會滾進去

2011091223:48

這是一顆小小的樹豆,

是北鼻前一陣子在社區林蔭大道上撿的,

她說那是龍貓卡通裡面的--->橡果子!

 

由於樹豆的size偏小, 捏起來用眼睛觀察就可以了,

我千叮嚀萬囑咐北鼻千萬不能將豆子給塞進鼻孔,

我還特地舉例以前有個小孩將小豆子塞進鼻孔裡,

最後落得要去醫院開刀拿出來......

聽了這麼恐怖的案例,

北鼻當下非常肯定的回答我說-->她才不會咧! 

結果, 這孩子......

 

偏偏還是頑皮的將豆子給塞進鼻孔裡!?

 

鼻孔這麼小, 加上一緊張之下的呼"吸"力,

豆子又越挖越深.....

北鼻非常驚恐的呼叫我,

當場我嚇到了, 其實是又生氣又擔心,

趕緊叫她把拔下樓一起想辦法,

正當我想要去拿健保卡帶北鼻去附近的小兒科時,

北鼻一想到我之前說的案例--->即嚴重到要讓醫生開刀取豆一事,

開始害怕得大哭,

這一哭,

 

 

豆子就這麼......算被噴出來了!

 

 

 

我在想, 透過這次她的親身慘痛經驗,

北鼻應該不敢再將小東西放在鼻子附近滾來滾去了吧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