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長觀察之---匍伏&說饅饅 (7M4D)

2008091412:04

早上六點半吧!? 敏銳的北鼻被我擤鼻涕的聲音吵醒之後,

便開始抓起她的手能搆到的玩具或浴巾, 在床上玩得不亦樂乎(自high), 

在一旁持續包著餛飩的我, 想說北鼻最近有便秘問題,

想讓她多喝些開水, 所以將水瓶放在床頭, 希望吸引她能練習爬,

北鼻原本是躺在床的中央位置, 一看到水瓶, 立刻翻成趴姿,

一開始她竟然以為伸長手就可以拿到那水瓶, 實在是喔!!!

可能真的是渴了, 她像個蛙人一樣以匍伏前進的方式拿到水瓶了!

雖然不是我所想像是手+腳+肚子撐起來, 如小狗狗般的爬行方法,

但是至少她已經懂得靠移動自己來爭取生存機會啦!!!

 

這幾天吧?! 老公發現北鼻會講很清晰的一句: "饅饅"!

我原本不以為意, 主要是北鼻最近就很愛咿咿啊啊地亂叫,

但是老公認為那是北鼻想吃東西或喝ㄋㄟㄋㄟ的一種表示,

等到她又再發出"饅饅"時, 我趕緊泡ㄋㄟ給她喝,

仍在厭奶期的她竟然就這樣專心地喝了起來!?

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啦!? 這幾天再觀察看看~!